在全球有很多國家在環保上尤為重視,下面就一起top10世界上最環保的十大國家,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最環保的國家分別是哪些?受不了國內環境尤其是空氣環境的,趕緊收藏留著以後移民用。

 

世界上最環保的國家Top10:哥倫比亞

在哥倫比亞有著大量推行環保的政策,降低森林的砍伐、保護自然資源、拯救滅絕動物,使用可再生資源等。

 

世界上最環保的國家Top9:古巴

在古巴為了減少污染和廢棄的排放,建立了大量的水力發電站,使水力發電用來作為生活用電和工業用電。

 

世界上最環保的國家Top8:奧地利

奧地利與捷克共同合作,在環保上力求創建一個美麗的生態花園國、綠色環保國,在國家中很多政策中都會出現環保的方面的情況。

 

世界上最環保的國家Top7:法國

法國是使用可在成能源的國家,法國使用生物燃料,廣泛使用太陽能發電,凡是使用太陽能產品的家庭能夠獲得一定的減稅,從而推廣太陽能發電以及相關的設備。

 

世界上最環保的國家Top6:模里西斯

模里西斯恐怕是在非洲的國家中,對環境保護的做的最好的國家了,模里西斯推進國家對再生能源的使用,以及採用水力發電。

 

世界上最環保的國家Top5:挪威

由於全球氣候變暖情況嚴峻,挪威也在積極改善環境,在挪威使用生態燃料以及再生能源,以起到改善環境。

 

世界上最環保的國家Top4:瑞典

在瑞典也在有效的推廣植樹造林,保護生態環境,在瑞典出台了一些政策對化石燃料的減少使用,期望降低氣候的變換和污染。

 

世界上最環保的國家Top3:哥斯大黎加

哥斯大黎加是美洲比較小的國家,然而在環保上極為重視,在一些政策中將保護森林列入,還會大規模的指數造林,以保證生活的環境。


世界上最環保的國家Top2:瑞士

瑞士是街上第二環保國家,整個瑞士的國民全部採用可再生能源以及環保產品,而且瑞士人會參加環境的清潔,以保持生活的環境,在瑞士人們更注重採用單車代替汽車,尤其一些小城鎮中更是禁止運輸車輛。

 

世界上最環保的國家Top1:冰島

冰島是世界上最環保的國家,冰島的能源來自於地熱能源以及對氫的利用,可以說在冰島80%的能源是可以再生的,甚至在未來可能成為百分百綠色再生能源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zhong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